close


今天是端午節
因為晚上沒什麼活動所以就去台南球場看球
前去的動機有2
第1想看兄弟電中信(我不喜歡中信)
第2想去看看號稱中信的新救世主-蘇哲毅初登板

同樣是去客串當象迷
但是時過境遷
2週前兄弟 VS LA NEW
2隊搶排頭爭第1
現在的情況
兄弟 VS 中信
止連敗 不墊底
真的是差很多啊


本來興致高昂的到球場
還買了兄弟象的加油棒(我不是叛徒啊,竟然是客串,沒有道具很怪)
沒想到一場雨後
突然覺得看球的興致沒了
在為周6的口試煩惱
又擔心雨一直下會被淋成落湯雞
所以沒看完2局就先離開了啊

最近流行爆料
我也要來爆料
我要檢舉兄弟象的吉祥物
騎乘機車沒有戴安全帽啊
不相信嗎
我有圖為證喔

走出球場到了3壘區的中信紀念品區
賣的紀念品少
還有在幫忙賣其他5隊的LOGO棒球
後來有看到他們的商品上寫著"Since 1997創隊10周年慶"
10年慶的紀念商品只有看到這一樣
其他的沒看到
我想就算之後推出很多10周年慶的商品
銷售量也有可能受到中信的低迷戰績影響賣的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