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客戶送的粽子
不過本人最近在減重中
不能吃澱粉
所以我今年與它無緣囉

有看我FB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減重
本來想低調的
可是一直在公布我每周體重掉的進度
與本人減重後的照片曝光
成效太好了
想低調都難

我會減重與教會有關
我教會的小家長過完年後跟我說
教會有開各減重班
要我參加
他說有個跟我做相同工作的弟兄瘦了17KG
小家長說他也要跟我一起參加
結果他太忙了
放我鴿子
所以我就一個人參加
不過它算是有良心的
我告訴她上課的內容
它跟我一起吃相同的方法

這各減重班其實是教人低卡飲食
所以就沒有甚麼在強調運動
因為我是老外
對於要自己煮三餐
覺得很困惱

所以在第一週
我是盡量有照她原則下去吃
不過依然是外食
吃的比較少而已
生活作息比較正常
早上6點與小家長靈修禱告 (很重要)
結果第一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我掉了6KG

所以之後有段時間
我還真的自己煮
不過不會料理
都是水煮
而巧不會調味
煮得很難吃
現在還OK

不過人有惰性
之後的幾週
我就沒有自己煮了
但是我還是遵守的三大原則
不吃澱粉
不碰糖類
不吃油炸

體重每週雖然沒有再像第一週掉的這麼誇張
但還是有平均每週到各零點幾到1KG左右
課程結束之後
我掉了16KG

現在我總更掉了25KG
現在距離我破百
目標近了
最近也有在運動
請為我加油吧

真的希望我能瘦得健康
最終目標是我的標準值7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