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微笑台灣319的活動告一段落之後 加上最近迷上郵戳
所以我現在稱去跑的方式從穿市過鄉 攻城掠地的愛微笑章
變成了任務導向的去蓋郵戳

沒錯因為知道在大溪慈湖有桃園遊蔣的活動
雖然已前去過慈湖但是想要把郵戳分享給好友們
為了這個"任務"所以在次前往慈湖

其實一個人這樣的獨來獨網真的非常的寂寞
我打算蓋完成之後 很快的就從慈湖撤退

當我再臨時郵局的攤位上快蓋完章的時候
後面有一位敲著很可愛的狗的女生突然問我攤位的人說 他也想買兩張一般明信片
臨時郵局的人跟他說他們沒有有賣明信片
於十我就很好新的跟他說我可以賣他喔(其實我有多的,我還想直接給勒)
接下來他再寫信的時候 我就在旁邊很熱心的幫忙啊(例如告訴他郵遞區號啊)
主動釋好還送他我上次在台南蓋的海角七號郵戳

後來有機會跟他聊開了才知道他叫做丸子是跟他家裡的姊妹來玩的
後來我有跟他聊到我喜歡寄信給朋友的事
菲尼:我很喜歡與有分享郵戳啊,我現在還在募集筆友中喔...
丸子:那你可以寄給我嗎?
菲尼:可以啊,那你要告訴我你的地址與MSN啊

後來當他們要繼續他們參觀的行程時
我竟然很有勇氣的跟他說:我一個人逛很無聊啊,我可以跟你們一起逛嗎?(真的很無聊,我想要更深認識她)
其實我很害怕被打搶 這很像段譽老愛跟王語嫣一樣
好家在最後他沒有拒絕我啊
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逛旁邊的蔣公雕塑公園
跟他繼續聊天才知道他是南台科大畢業的所以還算有台南的事可以聊啊

說真的我只上太寂寞 難得有機會可以認識朋友
不知道你們看了會不會想說我是在把妹啊
但我自己知道對友要真誠 我可是很認真的想交朋友的
人跟人的相遇真的需要緣分
我希望能跟他成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