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我中午吃的是素食
我的同事假客家人阿毅看到之後問我說怎們今天吃素
我隨口的回答他說:吃素宵業障啊
因為他會用毛筆寫毛筆字所以就送了一張墨寶給我
上面寫著:
阿Sir
作孽太深
比山還高 比海還深
吃素沒有用
假客家人

你們一定會很好奇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簡單來說我就是造口業啊
其實也不是很嚴重的事啊
像是假客家人有時候再叫我的時候
我都會回他"衝山小朋友"...
還有"超營養G排" ...之類的
就是把用台語唸的比較租俗的話多加給個字
其實我沒有惡意 而且我也開玩笑的成分居多
不知道是他太單純了 還是元來我是可以影響別人那麼多的人
當我有天跟他說了有某摔角明星醞釀氣氛說出Damn這各字我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他就裩我我說:Damn it
我是知道他沒有什麼惡意玩笑成分居多
可是這樣的字眼一直唸聽幾來也不舒服
他開玩笑的說:這是你教我的,你在增加你的業障啊,阿SIR主不會原諒你的啊

最近因為假客家人在情感上受了點傷
他跟他的女朋友十三叔有點不愉快
我就跟他一直開玩笑
菲尼:我也是無雙啊,我很獨(毒),你要讓我把假客家人與十三叔的愛情故事當網路小說寫PO在我的BLOG上嗎?
我真的很過分吧,因為我在他的傷口上灑鹽
阿毅:如果有什麼類似的東西PO上來,我就送你木馬程式,讓你的BLOG中毒,傳給每個來你BLOG的人
人為一個獨男,本來想口誅筆伐的
後來想想我還是不要在造孽了
因為最近看大愛台聽到證嚴上人說:要多說好話 多作好事 勤耕福田
所以就算了 (騎時我是怕了他的木馬程式)

註:以上我與假客家人的恩怨情仇,多屬玩笑成分,請各位不用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