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日3乙常常出傳奇人物果然不錯,上次Li已經夠令人驚奇了,這次戴氏鐵人也是另一個傳奇,最近我們學校在選學生會的正副會長,其中有一組候選人剛剛好也姓戴,有次我再鐵人的房間看到了一件事真是令人傻眼,他把那位戴姓候選人的照片貼在鐵人的書桌上,下面寫著戴氏之光,天啊
我:幸好鐵人不是姓陳啊,不然他會成為阿扁的死忠支持者,但是這位戴姓候選人又還沒當選,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如果要說的話,為什麼他不拿以前法國總統戴高樂的照片來崇拜勒
傳奇人物Li:你搞錯了,戴高樂不姓戴喔
我:不要糾正我,我只是舉例
後來學生會的選舉完後,戴姓候選生當選了,我聽傳奇人物Li說他興高采烈,去吃199吃到飽的火鍋慶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