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演唱:韓晶  作詞:王強  作曲:胡力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愛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菲尼曰>
1.會知道這首歌是我在飲料店聽到他們在放的,我馬上很好奇的問,你們在播放廣播電台嗎?還是在放CD啊"店員回答我說:"在撥手機裡MP3的歌啊",我覺得還不錯聽就問他們是誰唱的歌名是什麼,納各當下我只知道歌名很長我既不起來,但是我記得主唱人的名字是各大陸女歌手叫做-韓晶,這各名字很陌生,好像也沒有在台灣發過唱片吧,這首歌會被人知道聽說好像是星光二班的參賽者曾經在比賽的時候演唱過,我發現啊,只要是在星光大道上被唱過的歌像是曹格"背叛"與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馬上就會再度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