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跟好姐妹大芳去的周5貓空演唱會
因為他要上課無法陪同我去
與是我在MSN線上找到了笑友-小風
詢問他有沒有想去的意願
他告訴我他想去
可是最近這幾天比較忙
等時間接近了再打電話給她聯絡
說真的那幾天我餵了工作的事情也搞的沒時間安排
要去貓空坐捷運很方便
可是我又想騎車去
可是我往木柵的方向又不熟
又沒有事先做好安排
所以在當天中午有CALL只跟他說晚上7點在台北車站見
我這樣約只是想說不去看演唱會了
單存的去吃飯就好了

我覺得我很遜啊
要約人吃來吃飯也沒有想說要吃什麼也沒有考慮到對方的預算啊
其實我差不多6點就到了台北車站附近啊
我那時候還沒有決定要去吃哪裡
我那各時候還在勘察考慮要吃什麼

最後我定調要去吃必勝客的吃到飽
可是小風說他不想去吃到飽
那以前那棟大亞百貨(現在的統一元氣館)有很多家餐廳
結果他跟我說有沒有便宜一點但是可以做比較久有冷氣的地方啊
最後2人還逛到補習街去
他竟然跟我說:吃什麼都可以啊,便宜一點啊,去吃便當也可以啊
他到他講這句話,我真的覺得超級囧,真想一頭撞死啊
幸好最後有找到ㄧ家咖哩店啊
他還可以接受啊

距離上次我們見面是2月他生日的左右
隔了一段時間沒見
他還是依然很開朗
我覺得它的個性很大而化之
簡單的說就是很MAN
他在點餐的時候跟我說
他要點的跟我不衣樣的餐點
這樣的話他才能彼此分享
所以我們2人真的點不衣樣的餐點

餐點來了
他真的就湯匙就挖過來了啊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他這樣的舉動
只是我跟我朋友聚餐時從來沒有發生過
所以我們都太拘謹了
說真的我喜歡這樣值來直往的個性的女生(是女生嗎?我覺得我可以跟他當哥們)
拘謹的我當然還是有再跟她聊天但是我就是不會想去吃她的餐點
後來他就問我說你要不要吃它的單餐點看看
所以後來我也稍微的試吃了

他跟我說其實除來在貓空有演唱會之外
在板橋也有演唱會
話來討論到我們吃完之後要衝去看演唱會
後來吃完話後我要騎車載他去板橋體育館
因為台北火車站很難停車所以我提到中山南路去了
需要走一段距離
我那時候覺得要他跟我走這一段路我覺得它會不會不爽啊
他只是跟我說吃飽飯走走不錯當運動
在路途中
他跟我說他很熱啊
要菲尼如果能去台一台冷氣該多好啊
我說:你這樣很女王喔
小風:我開玩笑的拉

<菲尼曰>
1.我覺得我那天安排的吃飯真的很遜,讓我覺得該好好反省

2.這一篇有說到小風的個性,其實我並非討厭與不喜歡,在此特別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