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整場比賽,可說是精采萬分啊,我對於棒球不是很內行啊,有點算是看熱鬧的成分居多,但是那場我也看出了一些小小心得
整支球隊的打擊狀況都不好,我對於統一獅的第4棒真的很失望啊,6局下,1壘與3壘有跑者,當我看到他被主審判3振,我整個心都碎了啊,陳連宏,你真的是打第4棒的嗎
整場比賽我印象最深的就是3局下統一的第一分,統一A(我忘了是誰)被兄弟投手4壞球保送,統一A跑者接下來盜2壘,兄弟2壘手球沒接到穿出去,統一A跑者又趁機跑到3壘,後來在陽森的高飛犧牲打護送下,A跑回本壘得分,天啊,整各得分過程都沒有安打,有可能是我的棒球知識太淺了,這樣也能得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