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
我們在台北車站附近吃完飯後
就去板橋體育館去看演唱會了
這各演唱會是縣府主辦的
名稱為位奧運健兒加油的演唱會

小風說這各演唱會請的歌手都沒有比較大咖
他想要去看元若藍唱歌
不過我們趕到的時候是潘瑋柏在唱
我們2人就席地而坐聽演唱會

當演唱會進行到郭靜出來唱"下一個天亮"的時候
我也站起來衝到前面去用相機錄影
高舉相機差不多快3分鐘
我才發現我前面我忘了按PLAY
所以前面手超酸的結果什麼都沒有錄到
真是烏龍一場

剛剛說到這場沒有什麼大咖的歌手
可是有一個歌壇新人出線卻能吸引大家起力往前擠
那個人就是蕭敬騰 (他的人氣超紅的)

人氣紅可是不是唱壓軸而且只唱一首歌
那天演唱會唱最後的事前F4成員吳健豪
這樣的安排有點令人傻眼

那天我要帶相機啊
其實我知道那天天太黑了,而且她的狀態不是最好
我依職做出要拍小風的照片的樣子 (有點故意)
菲尼:沒辦法為了回家寫BLOG借我拍一張,我把你放文章前當封面
小風:你放的話,我就把你從MSN封鎖家刪除
菲尼:我知道啦,我沒有拍啊,我知道你曾經跟我說過要拍出好的自拍照100張只會有1張(這句名言是當初他在苗栗跟我說的,我到現在還記得,我看未來我可以幫你出本"風語錄",是"風語錄"不是"瘋語錄")

最後演唱會結束我載他回家
我問他說:板橋是你的地盤,南雅夜市有什麼好吃的?
小風:你要去,那走吧
菲尼:不是現在我只是問問看,下次你帶我去
我覺得她真得很衝喔

後來我有跟他提到7月底想去大溪蓋章與玩
想要邀請他同行
他跟我說他願意去
不過出發前幾天要跟他說
下次去大溪好像是我安排
希望我能搞好行程

我覺得不管是在我環島的苗栗之夜
或者是2月我們見面的師大夜市
還是這次前面菲尼排的很爛的吃飯,最後還算不錯的演唱會
我發現跟她總是有事做 有很不錯的活動
她就是這樣開朗直接的一個人
跟他在一起玩不怕沒活動會冷場
我現在覺得去大溪 讓他來安排比我來亂搞來的好
小風你想要接手嗎?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