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決定要出發去球場的時候發生了2件事要阻礙我前去看球啊
第1件事就是,我騎車騎到文賢路的時候,突然腳踏車的踏板無法帶動車子的鍊條了啊,後來我只能用腳慢慢的划,幸好附近有修車的腳踏車的店啊,車行的老闆說,不是鏈條的問題,是帶動鍊條的部份壞掉了要換,我一看了壞掉的部份,我馬上響起了啊,當初要去成大看畢業公演的時候就是壞那各地方,當時經過好心的豆花婆婆指點去了一家腳踏車店修,沒想到那個老闆給我偷工,現在回想真是氣死人了,沒辦法震是我又要多花300元再重新裝一個,不過我發現啊,裝了這各新的之後,整個在騎的狀態好像又恢復到我當初剛買的時候
當我騎到接近大遠百的時候,這時突然下起了急雨啊,我就跑到了大遠百去避雨,在湯姆熊完了幾場的投籃機,我心裡在想啊,會不會因為下雨打不成啊,沒想到下沒多久之後就停了,我就全速的飆到台南球場去看球囉
菲尼克斯看球勝率回到7成5(3勝1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