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裡的2各章是我看到PTT的319版的文後
跑去台北市的書香花園蓋的

這次我還一次買了10張的明信片來蓋
後來蓋完後才想到
我這樣好像蓋太多了
因為我的好友群中以前都收過我寄的貢寮NANA章明信片了
我怕我在寄給他們
他們會說我又記重覆的
而且我也怕說他們搞不懂
為什麼一張明信片上要蓋2各一樣的章
不是內行人可能就不知道差別在哪?

看來這批10張的明信片
可能要些留著囉
等以後認識其他新朋友在拿來用
NANA的章很可愛
我的朋友都很喜歡

TO小豬姐:
你還會想要NANA貢寮首日戳的明信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