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送母親節賀卡給小銓子 Zoe與Cherry是我有心去做的
但是這次的就存屬時間上的巧合順水推舟吧了

因為我有一些一起出遊的照片
所以我有幫他們加洗要給她們
我很喜歡我上次去南庄玩的以前小家的大合照
我想在那張照片後面寫一些話給她們
但是發現我寫字太用力了會破壞照片
所以耀中學長建議我不如寫張卡片給他們吧
我覺得他的建議不錯,所以就採用了(菲尼很感謝他的建議喔)

再寫卡片的時候
但是節目我猜剛好提到隔天是七夕情人節
一開始的想法是七夕情人節對於沒有情人的我來說只是各普通的日子罷
可是至轉念間
心中突然出現依各想法
我想如果再送各禮物給他們會更好
可是凌晨12點了要去哪買呢
於是就跑去了買7-11買金莎巧克力送給她們

時間上的巧合順水推舟
但是菲尼對於你們的感情可不是那麼的隨隨便便
我還是希望能做到最好
菲尼盡力做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