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有話要對小銓子 Cherry與Zoe說:
"瞬間即成永恆,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印出來看跟在電腦上面看的感覺真的差很多,不知道妳們是不是有跟我一樣覺得呢?
我很喜歡我們去退修會的合照,它是唯一,所以更顯彌足珍貴。
除此之外,每次看這張照片我內心充滿幸福感。
希望以後我們有更多機會出遊合照,讓更多美好的瞬間,成為幸福的永恆
菲尼很珍惜與各位相處的每一刻,菲尼很愛妳們。

以上這各式我本來要寫在照片後面的話
這是我對他們三個人要說的
除來以上的內容外
我又各自己了要給他們內容

菲尼對有最高Level的小家長小銓子說:
很感謝你在屬靈到陸上的幫助與扶持。
雖然有時後覺得我的嶺又少根筋,有時候被擬稿的不知道要如何接話
話雖如此,我對於你還是很佩服,佩服妳對人的專心付出的愛心與關心。
謝謝你讓我當鐵三角的C,讓我可以從你身上穴道很多。
你也不斷的鼓勵挑望我成為領袖,
雖然我離剛強壯膽的男子漢還有段路要邁進,但是我會努力的


菲尼對最溫柔美麗的Zoe姐說:
感謝你平時對我的指導與照顧。
也感謝主實現我多年來的願望,讓我有向Zoe這樣的好姐姐,菲尼真的覺得很幸福。
最近你身體不適,我真的覺得很擔心,我有每天幫你禱告,希望你早日康復喔。
在七夕情人節,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菲尼也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上帝為你預備的那一位。


菲尼對我的守護天使Cherry說:
雖然你離開我,我有點不捨,但是知道你成為小家長還是很祝福妳。
我自己也要學會更加的獨立。
先求祂的國祂的義很難,要成為剛強壯膽的男子漢也不容易,但是菲尼會記住你的教導努力去做的。
欠你的太多了很難還清不過現在有一樣我可以馬上還,
那就是上次寫錯你名字我說的100遍罰寫
請接收吧 ○○○ X 100遍


我給Cherry2封信封
一封是卡片,另外一封是真的罰寫他的名字100遍
菲尼可是很守信用的
不知道你滿意嗎?(在這裡問不知道Cherry看不看的到)

紅字為卡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