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國泰
看位好友看到我這樣寫是不是位已為國泰錄取我了
其實到了今天8/27了
什麼要找你去受訓的回音都沒有
對於去國泰人壽面試的是我看的很淡
那位什麼要感謝國泰呢
因為跟接下來的內容有那麼一點點關係

8/26跟耀中學長去世貿看理財展
這樣的展覽就是要你做問卷的多 SHOW GIRL多 廠商送的贈品多
國泰金控在這個展覽真是大手筆啊
知名品牌的"旅狐"背包(聽說一個要1300元) 還有世界1各要500元的包溫杯 都是拿來丟給在他們攤位的民眾
因為贈品讚所以人潮很多
大家都想搶旅狐背包
我的左右被包圍了
這時候有各旅狐背包被丟到我這邊
我跳起來一把抱住
不過我旁邊那個身高有180公分的上班族樣的男人拉住了背包的一個角
2個人就在那邊在拉來來去
這時候他建議說:來猜拳比勝負,看這是誰的
菲尼狠狠的瞪他說:NO
這時候超緊張的
真怕他不爽學電視上那個林正杰給我一拳
結果他後來放手了
後來那場活動結束之後
他因為身高高所以拿到不少戰利品(2各背包3各保溫杯)
因為它可以拿到這麼多所以他才不跟我爭這個

得到這各背包
還是要算是國泰大放送
聳以要感謝國泰

經過了這件事情之後
體會到了一件事
伸高高再打籃球上是個優勢
在展覽上搶贈品也很有幫助
厚來想想那個人只跟我說要用猜拳決定
幸好他沒有來跟我說要Jump Ball(跳球)
跟他跳球我穩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