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地點:民生東路2段的某一辦公室裡
拍照動機:這好像是7-11前一陣子舉辦的77元及點換Kitty公仔的活動,提共給我拍的OL姐姐說,這是他的同事有去7-11消費都會把點數給她,不過她只有這6隻,還差2隻



拍照地點:台北美麗華百樂園本館4F上5F的電扶梯旁
拍照動機:知道這是辛普森家庭,經過覺得還不錯就拍下來了,照片的左邊有一個位子給人坐下來合照,問我為什麼沒有合照,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張沙發是用紙板做的,我怕我坐下去會破壞佈景,到時候就糗大了啊


拍照地點:淡水老街的抓娃娃機裡
拍照動機:一大推TORO推在一起,只印證了一句話,那就是"數大便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