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要謝謝提共我點數的淑華姐與好同學L君, 現在換到五隻還沒有重覆
    索隆好帥喔  (這是幫小祐講的)
    那個戴面具的怎麼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好像是騙人布 (我漫畫進度只到空島結束而已)

 

2.這是用手機軟體做的照片
   我是隨便拍的
   不過這八字真言也算是我的座右銘啦
   因為它一直出現在我附近

 

3.這也是我用手機軟體做的拼貼照
   其實用電腦就可以拼貼了
   手機的是我昨天才開始
   這張照片的主題就是要實現夢想就是要立志與一起奮鬥的夥伴
   我想這也是航海王會成功的因素吧

4.颱風假好像沒有了,現在擔心我周六的鹿港行程能不能順利完蓋

5.上周二的豪雨,讓我冒著雨帶著烏克麗麗出門上班,沒想到十點多就宣布停班停課了
   晚上社大的課也停課了
   我又帶著它回家
   隔了一個禮拜
  我從來沒有那麼渴望這麼想要上課的
  再加上最近來自與自己想彈的 與別人對我的期待
  讓我快陷入一種還不會走就想要飛的感覺
  我要慢慢來
  我要好好練習基礎 我要上課多學習更多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