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日星期天
要中學長約我去看王心凌的演唱會在自由時報的演藝廳
看舉辦的地點就知道跟先前辦何耀珊與劉畊宏一樣
要收集3天的自由時半印花才能換票入場
我與耀中對於王心凌也不是他的Fans
會去它的演唱會純脆只是想找個活動打發週末時光罷了

可能是那天的下午下雨吧
所以去的Fans真的是不多(比起何耀珊與劉畊宏的)
本來是3點開放入場的
結果一直拖延到3點40分才進場
下雨天讓人等
真的是很痛苦

進場之後的表演一開場就是他的主打歌"愛的天靈靈"
我覺得她唱舞曲真的很可愛
這首歌也真的很不錯
之後還找觀眾上台來"愛的天靈靈"舞蹈教學


主持人:心凌出新專輯,愛的天靈靈這首歌真的是帶來不少桃花啊,不只是自己啊,連同公司的也沾到這份喜氣囉
王心凌:是誰啊
主持人:這是你艾迴唱片的師妹,他今天有來喔,來帶了他的訂婚喜餅來喔
有一女子帶著喜餅出場
師妹?沒見過是新人嘛?
後來才大概知道它是誰?
原來是跟統一獅職棒球員黃甘霖訂婚的歌壇新人A Lin
最近聽說他還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
來當特別嘉賓現唱了一首歌


後來還是跟觀眾的互動
這次是玩Wii的網球遊戲
勝利鍺的獎賞是跟心凌合唱一首歌
這次的勝利者是一個男歌迷
他們合唱了這次心凌專輯裡的一首抒情歌"那年夏天 寧靜的海"
其實心凌的舞曲曲風很可愛
抒情歌也唱的不錯
像是上一張的"我會好好的"我也很喜歡


這次的演唱會歌唱的很少
都在跟歌迷互動
但是我去的目的都達成了
打發時間與知道他哪首歌好聽
知道後...嘿嘿嘿(意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