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去年的10月可以說是我人生的新開始
當完了兵役 很幸運的可以再2天內找到一份工作
不用過當米蟲找工作的過度期
另外也從新回到了教會
認識了很多不錯的朋友
有句話叫悲喜交加 福禍雙至
我在10月的時候
也用到了有關愛情 親情 與友情的問題
前一篇是愛情
這一篇是我的親情

10月的某天半夜
爸爸與媽媽因為意見不合在吵架
我被他們給吵醒了
可是我卻覺得他們大人之間意見不合
如果我出去介入其中的話
好像幫助也不到
最後也有可能演變成要我選邊站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依照過往的經驗
我以為他們吵一吵
因該很快就會何好了
所以整個過程我都袖手旁聽(太吵了根本無法睡覺...)

隔天要去上班
出門前遇到我媽
我媽:我想你因該知道了,你也說爸爸吧,你知道我很痛苦,說不定哪天我會受不了
當時趕著要去上班
在加上我已訂下我對這件事的對應態度了
所以我馬上轉移話題轉身離開
我真的不想選邊站
不管是爸爸或者媽媽那邊
但是我這樣對媽媽的行為又好像太過無情了

或許我在那各時候沒有伸出溫暖的手安慰我媽
事情的演變走上了我最不想要的發展
幾天後的客廳出現了一張從戶政市公所拿的"離婚協議書"
我驚訝的不知道要如何
面對著父母可能離異
我不希望如此

事情又過了幾天
客廳的離婚協議書不見了
看來那張空白的協議書的功用好像是要用來嚇嚇我爸
根據我那幾天的觀察
我爸根本沒有被嚇到
被嚇到的人只有我
真不知道事情是如何和解的
但是很慶幸的是兩人最後沒有做出我被不想看到的結果
虛驚一場

我們家的感情這幾年來真的比較冷淡吧
但是太過袖手旁觀 讓人覺得太無情了
身為兒子的我完全不及格
媽我知道錯了
下次不要在哪離婚協議書了(一次就夠了,不要在有下次了)
那招對爸沒用
只會下的我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