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章時間:2012/01/21

蓋章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 "美夢成真-迪士尼動畫展",展區出口

紀念章x2  美夢成真手章1枚

菲尼:

1.曾經問過從那邊回來的章友,還有為這個展覽寫過BLOG的部落客,他們的答案都是一樣,沒有紀念章
我是因為剛好去郵博館補章晃過去碰運氣看看,沒想到被我發現

2.我有問出口的工作人員,會不會每天換章,因為笛式尼的卡通明星太多了,工作人員說他們只有這2個記念章而已

3.蓋手章不是我的習慣,我可能是受新朋友-小新的影響吧

 

4.紀念品區的東西真的是太貴了,是因為有迪士尼明星的緣故嗎?我買了張小美人魚的明信片要40元,太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