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寒假回來寫的第一篇
台北的確比台南好玩多了
但是唯一不喜歡的因該是陰天下雨的天氣吧

周3與耀中去師大夜市
他說有一家滷味很好吃啊
果然一到店門口真的事人山人海的啊
生意真的很不錯啊
這一家是採用自助式的
賣的滷味也很多
第一次來在夾東西就比較沒有顧慮到錢的問題了
再加上老闆娘一直說:今天的四季豆很棒啊,要不要來一份啊
要不是我不喜歡四季豆的話我也可能夾一份
不過耀中最後有夾一份四季豆
後來結帳的時候
我的滷味是100元
我覺得在夾的很少
可是煮完之後真是一大盤
這裡的學生都會選擇帶走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在這裡內用的話
只要一坐進店裡
服務生就會遞上一張飲料單
最低消費30元起
這真是滷味與泡沫紅茶店的最佳結合啊
共謀商機,共生共存
有錢一起賺

吃飽之後
我們去玩最新的鐵網投籃機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這是我挑戰耀中以來第一次贏他
307勝305
307也是我的最高計錄
破個人紀錄的地方不是我常混的西門町
而是第一次去的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現在可說是我的新福地
後來我想我或許可以再創更好的紀錄
沒有休息又玩了3次
最後我的左手快酸死(我是左撇子)
連拿頂安全帽都覺得它有千斤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