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曰>終於寫到了這各系列的最後一集,一般的日劇都有11集,我只寫到第9集就要結束了,或許有人會說是不是收視率太差了所以後面要腰斬,說真的自己也沒想說一日遊的行程有那麼多東西要寫,寫超過當初設定的篇數,到了第9集也該要劃下一個句點了,至於收視率我不care啦

<踏上旅程>
在逛完羅東夜市與買了當地的名產之後
依日遊的形成終於要畫上句點了
來的時候是走新通車的雪山隧道
回程卻是座電車回家
我們4個人在羅東車站做今日宜蘭行的最後紀念合影
再見囉,宜蘭
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瑞昌 瑞振,搞不清楚>
從宜蘭做電車要回台北
因為每站都會停車
所以大概要2各小時左右的車程才會到台北
時間還那麼長
幸運女孩冠竹因為太累又睡著了
我與筱婕與建成就聊聊天啊
一開始聊到的是興趣的問題啊
便當:其實我在台南也沒什麼是可以做啊,就有控會去球場看棒球啊,我是統一獅迷喔
筱婕:我喜歡的是兄弟象啊,建成你應該有喜歡的球隊吧
建成:如果要說有的話,我因該喜歡誠泰吧
便當:香蕉象的球迷真多啊,現在在睡覺的冠筑也是香蕉象的啊
筱婕:可惡,什麼香蕉象啊,是兄弟象,讓你猜猜我喜歡的選手是誰啊
便當:這有什麼好猜的啊,不叫是你們什麼黃金三劍客嗎?
筱婕:不是,你一定猜不到
便當:李志傑... 筱婕:不是,在猜
便當:我猜不到啦,不會是那張大象吧
筱婕:告訴你吧,我喜歡的是陳瑞昌
便當:兄弟象的兄弟檔啊
其實那各當下我根本分不清瑞昌與瑞振
哪個是捕手?哪個是游擊手?
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
有人要給我解答嗎?

<我怕恐怖片啊,不過也是有另外...>
筱婕:其實啊,我很喜歡看恐怖片啊
便當:恐怖片啊,我膽子很小啊,上次看了一部"恐怖蠟像館",就嚇的皮皮挫
筱捷:便當你很遜ㄟ,是不是男人啊
便當:也不是完全不敢啦,你有什麼好推薦的嗎(被小看,為了面子,不敢看也要硬的頭皮說去試試看)
筱婕:有啊,"恐怖旅舍"還不錯看啊
便當:"恐怖旅舍"啊,這好像有點...(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又沒了)
筱婕:這部片還好啦,前半部有很多養眼的鏡頭啊
便當:真的還假的啊,我回家馬上去租來看(態度變的真快啊)
筱婕:便當很色ㄟ,一說有養眼鏡頭人就變了啊
便當:不是啦妳介紹的那麼辛苦,我不捧場看一下,過意不去嗎?
筱捷:最好是啦

<是便當,不是嚕嚕米...>
筱婕:我再最近打工的餅店也有一各叫做"便當超人"的同事啊
便當:又是你取的啊
筱婕:對啊,便當超人與便當王子,你比較喜歡哪依各啊,讓你挑啊
便當:還是原來的好
筱婕:不能叫你"嚕嚕米"吧
便當:你說的是民視的那隻河馬嚕嚕米啊,為什麼要叫我嚕嚕米啊
筱婕:因為很像啊
便當:不要吧,哪裡像啊
各位好友你們覺得像嗎?

後來我們三個人有討論到哪裡的肉圓比較好吃
也有說到基隆的夜市
便當:下次我們去基隆夜市,筱婕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喔
筱婕:沒問題啊 (註:他是基隆人)
後來有談到學校的一些事情
筱婕:我有經過便當學校的門口啊,可是沒有進去啊
便當:我也很想有空的時候去高雄玩啊,順便去看看樹德科大,想歸想啊,可是我不熟啊
筱婕:沒關係啊,你坐火車到楠梓火車站啊,其他住的與車都交給我吧
聽到她著麼說真的覺得他很好客
不管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都覺得你這樣的朋友不錯

快2小時的車程
在聊天中過的很快
最後我們在台北車站分別
各奔歸途
跟他們出去玩真的非常的開心
2000年的夏天菲尼難忘的回憶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同遊


菲尼曰:說我像嚕嚕米?說我向圖片這隻河馬,你們覺得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