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MV的最後有這樣2句話
"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菲尼經歷過這樣的感情路
所以感同身受
曖昧2年多
當我鼓起勇氣跟她說
"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她的跟我說:很抱歉,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菲尼:你曾經有過喜歡我嗎
她:曾經有過,隨時間而逝,你根本不積極,我覺得我們相處當朋友比較自在
漸進線的感情感覺越來越近可惜沒有交點
當下被拒絕心情難免有點失落
但是也沒有情傷很久
有時後我在反省我是不是對所謂的"愛情"不夠認真啊
為什麼傷可以好的那麼快
長久的痛楚是沒有
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起過往有關兩人的回憶
還是我覺得可惜與遺憾

當不成她的男朋友,也不能做不成他一輩子的好朋友
最後給他的話是:愛你不到,但祝你幸福
錯失了這一段覺得可惜
但是也讓我有各機會自我反省與成真
我現在不是一各能讓女人可以依靠的好男人
預備好自己
希望再下一段愛情來臨的時候
能夠把握好良機,認真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