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需要在什麼前情提要了吧
這個系列停了2天沒有寫了
偷懶的病又發作了

<菲尼是攝影師啊>
從武荖坑玩水後
接下來我們選擇用走的走道出口還可以邊走邊聊
手拿著相機的我邊走邊拍武荖坑的風景
建成:不要都拍風景嗎,也要拍人啊
筱捷:對啊,你要我可以幫你拍啊
便當:不用了,我可是攝影師啊
筱婕:攝影師?你不是說你想當導遊嗎
便當:對啊,當依各喜歡攝影的導遊啊
其實這樣說是我不太喜歡入境啊

後來邊走邊聊
她們2各女生在沿途看到了這次童玩節的吉祥物-花露露
玩性大發就學花露露的動作要我幫他們拍一張(果然做傻事還要有人陪才會壯膽)
便當:OK
冠筑:便當,到底好了沒啊?有人走過來了啊,有點丟臉啊(害羞)
便當:這樣難的畫面當然要拍好一點啊
筱婕:快一點啦,你真是個不合格的攝影師ㄟ(害羞轉生氣)
就這樣2人再武荖坑留下了這樣一張經典的照片


最可憐的是建成也不能倖免於難
筱婕:人人都有份喔,阿成你去Kiss他吧
建成:一定要嗎
筱婕:對啊,出來玩當然要玩開一點啊,放開點
凹不過他們的建成只好留下了這樣親密的照片


人人有份
當我在出口的時候看到另外一個吉祥物-阿湯哥
我就知道我可能逃不掉了啊
但是我也不會主動的要求
我可能會說:我是攝影師,你們有看過攝影師入境的嗎?(藉口)
我想這個藉口可能凹不過去
看來我在劫難逃了

(能想像菲尼做這各POSE嗎?)

後來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2各女生說要去上廁所
我們就從阿湯哥的面前走過
上完廁所後就做捷駁車離開了武荖坑了
真幸運,逃過一劫

<花絮>


建成:幹嘛拍這張啊
便當:賣我的店ㄟ,便當專賣店,專賣"便當"
建成:無聊,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