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這隻哈士奇狗娃娃是我在士林夜市玩抓娃娃機抓到的
本來想在湊滿7隻哈士奇
來組成"菲尼八犬士"的(受到日劇里見八犬傳的影響很深)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啊
能得到這支算是僥倖
我好像沒有那種能力在去拼個7隻哈士奇

其實本人不是很喜歡填充娃娃
這次本來也想要借花獻佛
送給一位女性友人(女人比較喜歡娃娃)
可是看看這隻哈士奇地品質好像不是很好啊
果然大陸製的工都不是很精細
所以只好留下來陪我囉

為什麼要叫小八
依班人取狗狗的名字都事先看他的顏色
不外乎小黑 小白 小花 小黃
可是我不想叫她小灰
那取 旺來 福氣 來福
又不太好啊
這種名字比較適合用在台灣土狗身上
叫小八是因為受到一部漫畫與一位好友曾經對我說的話影響
反正無法弄到八隻
就一隻當八隻囉

可能有些好有看到這篇會覺得很無聊
覺得我無聊到替填充娃娃取名字
沒辦法啊
菲尼加沒辦法養哈士奇
再加上我沒有寵物緣啊
無法養哈士奇就只好抱哈士奇娃娃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