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結果真是令我有點小失望啊,最希望BATISTA奪冠的結果沒有,他到頭來還是幫了HHH,這是他背叛HHH最好的機會,可是WWE高層這次選擇了慢火細燉的方式來處理劇情,那BATIATA與HHH之前的關係漸漸的產生間隙到最後的決裂,我想時間差不多了吧,線在我的注意力移轉再猜測WWE下一各PPV皇家30人大戰的勝利者是誰,看來我也有編劇的念頭存在,我要加入WWE的編劇組
這次的PPV中還有件令人覺得遺憾的事就是Eugene與Lita在比賽中受傷了啊,隨著WM21快要舉行了希望他們能快點回復趕回來參加大賽

比賽結果

Elimination Chamber
Triple H擊敗Batista,Chris Jericho,Chris Benoit,Edge,Randy Orton
(Triple H第十次新重量級冠軍)

Women's Championship
Trish Stratus擊敗Lita
(Trish Stratus第六次新女子冠軍)

Kane擊敗Gene Snitsky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
Shelton Benjamin擊敗Maven

World Tag Team Championship
William Regal & Eugene擊敗Christian & Tyson Tomko

Muhammad Hassan擊敗Jerry "The King" Law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