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報紙上寫說
熱身賽的最後一場由統一VS LA NEW
在台南球場比賽
一想到現在的LA NEW熊隊裡
有各超級強棒陳金鋒
就突然很想去一睹他打球的丰采
再加上報紙說2個"52號 4番"的首度對決
統一隊的第4棒哥哥陳連宏
隊上熊隊的第4棒陳金鋒
好像很有賣點啊

說真的啊
這次去真正的目標是陳金峰啊
以前要看他的比賽都要透過電視(因為在美國比賽)
當他的第1各打席打到左外野很強勁不過被接殺
第2個打席4壞球保送
第3個打席1壘上方高飛球被接殺
第4個打席打到右外野球被自己的哥哥接殺(我想他很幹吧)
這是陳金鋒今天的表現
雖然沒有安打
但是他的隊友卻很爭氣
打了2支全壘打

這場比賽真的很悶
因為熊隊一直領先
統一的打擊也點熄火
沒想像上次我看的對兄弟那樣猛
當家第4棒也是打不出來什麼啊
陳連宏的表現
很有長打能力
但是都在外也被接殺
兄弟的第一次對決
哥哥略勝一籌
因為陳連宏有打一支安打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
中職真的是快樂打棒球啊
這場真的很悶啊
一局上我在吃完便當的時候熊隊得第1分了
接下來統一一直掛蛋
4局上當我從廁所出來
就聽到"哇"一聲
林智勝打全壘打了
可惜我還是沒看到
接下來真的是快要睡著了啊
當我轉移目標再看我後面那一排的正妹的時候
熊隊的選手又打了1隻2分砲
後來統一的投手又暴投送對方1分
心裡很幹
節奏很慢
但是未來看陳金峰
所以留了下來
一直等到9局下(中途我好像有睡著,不能看妹了,因為我一直回頭很奇怪)
我終於有投入了
因為統一再最後一局有像樣的攻勢
滿壘時高飛犧牲打送回這場唯一的1分破蛋(唉...這就是像樣的攻勢,無言啊)

期待的對決落空,很悶的比賽
心情更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