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搬重的東西不小心去傷到了右邊的肩膀與脖子
有那麼一點點痛
但是因為要上班所以就放著先不管
想說過幾天就沒事了
沒想到晚上睡覺姿勢不好又睡落枕
整個傷上加傷
脖子非常的不舒服
根本不能轉頭與用力的抬頭

忍著痛苦到下班才去看中醫
中醫師問我說:去看西醫要打針,怕不怕?如果不怕的壞,那讓我幫你針個兩針,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
菲尼:針灸啊,第一次嘗試,隨便你吧,只要讓我的痛苦好一點,隨便你針啊
我以為他要針我的脖子與肩膀
沒想到是針我右手的虎口
在被他針的時候
覺得右手虎口有種痠痠的感覺
但是脖子的不舒服就非常的明顯馬上減輕大半
針灸完之後,又請推拿師幫我按了一下
感覺真的是非常舒服

針灸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沒有親身試過都不知道
一直以為那是武俠小說裡的故事橋段
中國人的醫學-針灸
真是太有療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