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展的心得我來寫好像會寫不好囉

那個領域並不是我所專注的

你問我設計展如何

我只會跟你說章很正 很棒

所以我就把章都貼到下面與你們分享

到底章是多正點 多麼棒  (正點這形容詞來形容章好像怪怪的~_~)

(圖一)

 

(圖二)

圖一與圖二這是官方的紀念

圖一的張分布在三個展區

圖二的美展區都有

印象最深刻的是蓋章要排隊

讓我想到九族的航海王與花博的痛苦回憶

 

這是我在南港展覽館與松山文創園區收集的

好像及三個可以抽獎

他都幫你蓋好蓋章抽獎卡了

好像只要填上資料就OK了

 

設計展我去了2次

第一次蓋官方的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其他單位的

所以隔週又去了一次

這是中國科大的紀念章

他們還有4種明信片可以索取喔

長庚大學攤位放的章

聽說雲科大也有一個

可是我找半天找不到

所以放棄雲科大的

這不是在三大展區

而是在台北市政府的探索館喔

跟設計展也有關係

所以一齊放上來喔

這個也是我妹給我的生日禮物喔

TO 妹: 你畫得不錯喔,有天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