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北北門郵局的郵戳

謝謝我徒弟仔Sandy幫我蓋戳

10/11那隻的癸戳的101大樓

新聞有報說他的比例很奇怪喔

感覺比較像杜拜塔

另外一隻出錯的是台中郵局的國徽畫成14道光芒

這隻沒有蓋到

所以沒有貼上來給大家看

 

中壢郵局的是淑華姐分享的

謝謝他的贊助

對於淑華姐很尊敬,所以不敢跟你開玩笑也叫你徒弟

感覺我沒大沒小的

板橋與三重的國慶戳

其實我當初實季的目標鎖定三重的郵戳

可惜那天我不在台北

所以無法實寄

 

彰化郵局的國慶戳

感謝祐子醬的幫忙

他說他把這個噹做我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覺得她全國電子(就甘心ㄟ)

不過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這是巧合 或 看中華郵政的官網才知道,而有所準備嗎?

如果是後者,莫非是受我影響

我影響不少人啊

祐子,要不要當我徒弟啊

 

 

高雄的國慶戳+ 2個高朗德美術館特展章

真的有去的放最後壓軸

我想之前有收到我加祿東海的明信片的人

應該都有

那張時間太趕了

所以我都沒寫什麼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