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8日是中秋節,剛好也是WWE PPV "Unforgiven"舉辦的日子,一邊烤肉一邊看PPV真是一大享受啊(菲尼的幻想啊)

WWE冠軍賽 John Cena  (C)vs. Kurt Angle
這個對戰組合其實不是第一次,2人以前在SD就有很多的交手機會,最近的一次是2人在2月份SD獨家PPV"No way out"中奪WWE冠軍第1挑戰權,根據2人的記錄來看Cena輸多勝少,但這是WWE,記錄不重要,Angle是一個不錯的選手,Cena跟他比賽,一定可以獲得不少經驗啊,Cena加油,努力保住WWE冠軍腰帶,RAW的大魔王HHH在等你喔

Edge vs. Matt Hardy(鐵籠戰)
我相信很多人對於上各月大賽的結果很不滿意,這2個人的比賽沒有打的很精采啊,把現實很恩怨融入WWE裡,所有的恩怨可以在擂台上合法了結,不應該只有被裁判沒收結果的這樣收局,MATT結售訪問時表示說,在段劇情有5各章節,請各位拭目以待吧,OK,Summer Slam是第1章,RAW的街頭戰是第2章,這次的鐵籠戰因該就是第3章,期待有更精采的比賽啊,後面還有2章,我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類型的比賽可以玩了,(猜測)梯子戰??所以跟Lita有一腿的男人都來參賽,太物化女性同胞了,可是這是WWE啊,沒有不可能,只有敢不感而已

洲際冠軍賽Carlito (c) vs. Ric Flair
各位看倌看到這種對戰組合,會不會有種不知道要支持誰的感覺了啊,最近不管是US冠軍或者是IC冠軍真是越來越沉淪了啊,US冠軍Benoit一直在秒殺對手,這次所安排的IC冠軍戰,我只能說是一場"技術戰",沒錯看誰甩賤招的技巧高明,插眼打LP利用繩索非法壓制...,我想這次頻果少東遇到史上最髒的摔角手,他的"技術"一定會增加不少,我受不了了啊,RVD與Shelton Benjamin 快回來爭IC冠軍吧

Shawn Michaels vs. Chris Masters
HBK其實最近蠻可憐的說,剛在Summer Slam跟Hogan打完1場稱的上經典但只爽到Hogan的比賽之後,買上淪落為新人昇級包,03年的Unforgiven成功的幫Orton升級,今年換作是Master,我很欣賞Master,很有發展性的一位選手,但是我還是希望HBK能贏比賽
Big Show vs. Snitsky
好好的在SD還有冠軍賽可以打,還苦來到人多的RAW勒,這是我對Big Show的感想,現在要打WWE冠軍賽,可是要排隊,不知道要排到何時,但是可以預期的是今年沒希望了,但是我還是支持Big Show,好好修理戀足癖死變態Snitsky
雙打冠軍賽The Hurricane & Rosey (c) vs. Cade & Murdoch
超人2人組這次的挑戰者是...,不認識的2各無名小卒,其實這2人,我才在Heat看到他們的宣傳廣告,真正實力未知,以後也無法在電視上看到了,因為停撥了,新人未馬上搶下雙打冠軍腰帶嗎?去問編劇吧
Trish & Ashley vs. Victoria & Torrie
女子冠軍Trish復出搭配新人出戰前SD一姐Torrie與Victoria,這場的觀看重點有3個,第1Trish好久不見了,第2Torrie沒有Stacy漂亮,還我Stacy,最後是要讓新人體驗花瓶不好當,新人選拔賽的25萬元美金只能做對假奶,還有比賽受傷的醫藥費有可能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