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PPV是由SD獨家主辦的,因為我太久沒有看SD了,以前在寫SD的內容都寫的比RAW還要隨便,這次我去下載了9月的4週的SD回來看,我已經很努力在看了,但是我還有伊州的劇情沒看到,但是我想我差不多可以掌握各大鋼與方向

WWE 世界重量級冠軍賽
Batista (冠軍) vs. Eddie Guerrero
鐘於這次Batista的頭號挑戰者,不在是俗辣JBL,不過也好不到哪裡去,這次的挑戰者是在WWE以偷搶騙聞名的Eddie Guerrero ,如果說在WWE打的最髒的是福瑞爾,那打的最賤的非Eddie,我覺得我這次猛起來看SD的劇情是錯了,通常這2人因該在SD累積足夠的恩怨,2人因該要互相不爽,互相嗆聲才對,要像RAW裡安格每週都把WWE冠軍Cena打各跟豬頭一樣,沒想到這次Eddie竟然要逆向操作,或許他看到了HHH與JBL的慘狀,與其根也受比力氣,不如用腦甩技巧,我很想看一場火氣累積不夠的劇情,如何把比賽推到最高點,補充一句何時才能找到一個跟Batista匹敵的對手啊

WWE 4人混戰美國冠軍賽
Chris Benoit (冠軍) vs. Booker T vs. Christian vs. Orlando Jordan
這又是各證明,證明我花時間看SD是種錯誤,很高興能再看到Benoit,更高興看他披著US冠軍出場,但是這幾週他都在根Orlando不斷的重賽,不斷的秒殺對手,不斷的破紀錄,我終於知道位什麼要安排這場4人大賽了,因為這樣比賽就不會太短,也可以增加刺激度,Benoit與Booker T,我都很喜歡,現在真的很矛盾,不知道要支持誰啊

JBL vs. Rey Mysterio
為什麼JBL沒有在冠軍爭奪裡,很簡單因為他轉於焦點去跟Ray比賽了,看SD最爽的就是看Ray的比賽,速度與天空技,這是我看了3週的SD所得到的感覺,與JBL對戰,Ray還是有贏面的,加油吧Ray

二對一讓步棺材賽
The Undertaker vs. Randy & Bob Orton
沒錯看SD最爽的除了Ray地比賽之外,最爽的就是看UT這各傳奇,竟然是傳奇這次還是要對上傳奇人物殺手Orton,我看這月的SD,我真的很佩服SD,他能做出另外各UT躺在棺材裡,那但抵是如何做的啊,高深的化妝技巧,還是蠟像,這次是棺財戰,都玩到這種地步了,看來下次的預告說是活埋戰,真是越打越激烈了,加油啊UT我支持你啊

 WWE 雙打冠軍賽
Road Warrior Animal & Heidenreich & Christy Hemme vs. MNM
MNM不是巧克力啊,是SD的新2男一女團體,他們趕我的感覺就是美版的台客,大熱天的穿什麼貂皮大衣,他們的對手也是很特別啊,一組穿重裝甲與面部畫圖紋的組合,最近的雙打都要搞點特色啊,才會令人印象深刻,至於實力,有待觀察

Simon Dean vs. Bobby Lashley
沒搞錯Simon從RAW麥要賣到了SD了,不過這次他要對上的是野獸派的新人,我看過他的比賽之後,覺得力量十足,但是臉孔欠佳,未來發展很難行啊在WWE有實力不依訂有機會,還需要強烈的觀眾基礎,看未來SD要不要捧他囉

Hardcore Holly vs. Ken Kennedy
這各Ken也是各新人啊,最近不斷的在SD強烈曝光,但是是各很吵的新人,很愛拉長音自我介紹"Mr. Kennedy",一點創意也沒有,為什麼說他沒有創意,因為他學賣咖啡的"Mr. 伯朗"
附帶一提,有消息指出RAW的人會去鬧場,位來鋪成在"強者生存"來場5對5的RAW vs SD,真的會來嗎,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