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約了讀淡大的高中同學BOSS聰去他的學校走走
從蘆洲搭公車去淡水捷運站
再從捷運站換撘網淡江大學的公車去
她跟我約好在淡大的停車場等
我ㄧ下車之後
就看到了BOSS聰與他的朋友在跟我揮手
他見面的第一句話是跟我自我介紹
BOSS聰:你好,我現在叫做延一聰,因為我現在的身分是延一生(延畢一年的學生),喜歡MLB想當洋人,所以可以叫我洋蔥
我跟他從高中就認識了它幹嘛還要再跟我自我介紹啊(有點怪)
我想它是想告訴我他新的外號吧
他的朋友緊接著自我介紹:你好,我叫做D仔,這位大哥怎麼稱呼啊
我:我叫做便當(用上我的新措號囉,接下來的菲尼=便當)
洋聰:位什麼叫做便當啊
便當:我在暑假打工時,是負責訂便當的啊
洋聰:喔,原來是這樣啊
洋聰:D仔是我的大學同學啊
便當:大學同學??你們真是好朋友啊,還是同病相憐啊,要延畢一起來
洋聰:沒錯它是"ㄧㄢˊ"一生,研究所一年級的學生
便當:延畢一年與研究所一年級都叫"ㄧㄢˊ"一生,今天有2各"ㄧㄢˊ"一生陪我逛校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