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E的年度重頭戲,由RAW與SD共同主辦的夏日衝擊(Summer Slam),本人覺得今年的對戰卡司組合,比起去年來說更令人期待,無頭銜的比賽,更比冠軍戰來的好看
Icon(偶像) vs Legend(傳奇)
Shawn Michaels vs Hulk Hogan
這2位都是摔角界的巨星,但是都沒有對戰過,這次WWE特別安排了這場精采的比賽,我個人認為有可能是這各PPV的壓軸比賽,賽前備受矚目,這是我第一次看HBK當奸角(以前有過,但是我來不及看),HBK號稱比賽終結者,他能終結掉Hogan嗎,WWE有可能讓這場自由發揮嗎,請拭目以待


WWE Champion
John Cena(c) vs Chris Jericho
我還是還沒有適應Cena式的摔角風格,當初支持他是因為他要對付我更討厭的JBL,其實這場比賽,本來還有點看頭的,但是因為主辦下一個PPV的城市已經打出WWE冠軍戰Cena vs Kurt Angle ,這樣不是說明了Y2J根本贏不了嗎?太注意WWE的新聞會破壞看比賽的興致,這各狀況是最好的証明,算了看WWE是看劇情內容看技巧的,勝負不重要啦(沒辦法的說法)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沒規則
Batista(c) vs JBL
第2次的對戰,上一次PPV是討厭的JBL贏,他設計Batista被取消資格(取消資格營的比賽無法贏得冠軍),這樣的比賽結果真的令人失望,Batista還被批說技巧差,沒有冠軍樣,這次的夏日衝擊,要打一場沒有限制沒有規則的比賽,開使擔心Batista的冠軍腰帶被婊掉,加油囉Batista


傳奇人物 vs 傳奇人物殺手 II
The Undertaker vs Randy Orton
沒錯就是第2集,本來UT是世界重量級冠軍的第1號挑戰者,結果在與JBL的第1號挑戰者的加賽(SD的劇情,因為突然該變劇情所以加賽),Orton亂入比賽害UT輸掉比賽,2人將再度於夏日衝擊再戰,UT嗆聲:Randy Orton我會讓你再度安息,比賽結果到底會如何,真令人期待


Eugene vs Kurt Angle
奧運冠軍Angle的3分鐘當地英雄邀請賽,不小心輸給了Eugene,愛玩的結果代價太大囉,Angle將在PPV中奪回他的金牌(因該會贏,他要在下各PPV挑戰冠軍,所以會在夏日衝擊中了結這段劇情),其實這場的重點是看Eugene的比賽,及各家絕招於一身,會讓觀眾覺得很High,我喜歡看Eugene的比賽


梯子大戰
Rey Mysterio vs Eddie Guerrero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WWE的編劇組了,其實這各隊戰組合是第3次了,第1次在WM21,2人對戰純粹比技巧,觀眾想看,比賽的內容也很符合觀眾的胃口,第2次就帶入劇情了Eddie飾演奸角,不過那場Eddie違規被取消資格,沒錯是餵了再加深劇情,但是這次這的玩的太誇張了,WWE真的是一部肥皂劇,來Ray的10歲兒子都要加入劇情,說什麼Eddie才是Ray的兒子真正的親生父親,所以我說我佩服WWE的編劇啊,在美國打WWE連自己的小孩都要投入劇情,真怕10的小朋友搞不清楚問Ray:"Eddie叔叔是不是我真正的爸爸",那時就好笑囉,這次的比賽模式決定用梯子,第一次看到真是嚇一跳,要把小孩綁在半空中,2人去搶,後還才知是監護權的文件,WWE你真是夠了


Matt Hardy vs Edge
"劇情 真實 傻傻分不請楚,恩怨 情仇 一次做過了斷"沒錯,依與到破這場比賽的重點,完全起因於Lita這各賤人(我這樣罵他是有根據的),Matt與Lita本是一對,後來與Kane發生劇情2人是一對(2004的劇情),沒有到真正的姦夫是Edge,WWE當初的處理模式是保護姦夫,把Matt給炒魷魚,但是觀眾力量大,所以WWE安排了2人打一場啊,WWE真是厲害啊,化真實為劇情,但是戴綠帽的Matt會不會用盡全力,搞出人命,我就不知了(男人最忌戴綠帽)


U.S. Champion (美國冠軍戰)
Orlando Jordan(c) vs Chris Benoit
這各對戰組合沒什麼好說的全力支持Benoit,打贏JBL的招喚獸,重振US冠軍的名譽(Benoit的任務真重大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