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次出國去馬來西亞後
有寄了4張明信片與我的好友們分享心情之後
現在我覺得能出來玩
把我的心情跟你們分享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所以我在內灣火車站前的那條商圈
除了買好吃的野薑花粽與麻糬之外
我都在找紀念品店有沒有在賣風景明信片
找了好幾家都沒有找到有賣的
後來找到了我買野薑花粽的那家建中藥局
(那裏雖然是要局不過也是有旅遊諮詢的服務)
那裡有很多很多的紀念章可以供遊客來蓋
不過他們賣的明信片是木板的
一份要50元
我要寄給5各好友
家上本人的資金不夠了(我可不想走路回台北)
好朋友多也是一種痛苦

最後想到的事盡然是這裡有提共紀念章
其實我最喜歡的納各紀念章是"榮華富貴"的那個(榮華與富貴是內灣線的其中2站,這各較好像永保安康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想把這各張寄給我的好朋友
明信片太貴了
所以想到說去郵局看看有沒有賣明信片
其實我是想去書局看看
因為去的內天室周6
郵局因該沒有開門吧
剛好附近有一家郵局
走過去一看沒想到有開啊
更好運的事
他們下午4點關門
我買完走出來的時間是3點59分
剛好趕上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收到明信片的各位好友們
希望你們可以來我這裡回應
你們收到的時候我因該在當兵中吧
希望2個禮拜之後我能在回應區
看到你們的回應
說"榮華富貴"傳送到你們的手中囉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