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摔角看到了一個新人用了一個關節技,我一直在想說要如何破解,後來想不透只好上網去遊戲基地摔角版去留言囉

我的:
最近RAW力捧的新人克里斯.馬斯特,各位大大覺得如何啊他那張囂張的臉與表情跟傳奇人物殺手很像啊
我很好奇ㄟ,他只要切入她的固定技-大師之鎖好像很難破解啊,比班瓦的面部十字鎖難吧
日摔有人用這招嗎?
要如何破解啊?
有人回應:
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去打電話問王局長,沒錯!就是發明奪命剪刀腳的那個王局長~
他當年可是“打電話問功夫”的節目主持人啊~

幸好我有看過周星馳的"上海灘賭聖"啊,不然我真的會白目到留言回應問他說,王局長的店號號碼幾號啊,到時候就出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