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五日 菲尼又要出任務了
這次的地點是木柵的道南河濱公園 光泉在這裡辦建走活動
這次也是有臨時郵局與郵戳
本來打算用這個郵戳來寄我的菲尼北觀風景區紀念章系列的

一到目的地就往臨時郵局當攤位走去
一如往常的問題;請問你們有局贈封嗎?
這次負責蓋郵戳的是位先生他回答我有
接下來我就跟他要了20封局贈封
可是他卻拒絕我說:今天每人只能拿2封,我今天才300封而已,你一個人就要跟我拿20封
他說每人2封是規定,我到絕得這要看人啊,有些臨局的人可是很隨意的給啊
不過我也沒有說什麼,可能我想今天我會比較輕鬆吧
我要跟好友們說聲抱歉啊
因為數量有限,沒有寄給你們請見諒啊
如果有收到的好友們也要珍惜啊,希望你們喜歡


雖然只有幾封
可是我還有自己的筆記本要蓋
隔壁有張桌子 可以沒有椅子坐
幸好臨時郵局的一個小姐很熱心的借我椅子坐
有稍微跟他聊了一下
菲尼:請問你喜歡郵戳啊
小姐:雖然我在郵局上班,可是如果我出外看到的話 喜歡也會蓋啊
聽他這麼一講 我又拿出了在台南海角七號的郵戳送她 (現在那個系列已經變成我用來做外交的用途了,在大溪也用過一次)
小姐:真的很漂亮啊,你去台南蓋的啊
菲尼:是啊,順便而已,妳趕快收起來啊,不然其他人會以為這裡有海角七號郵戳可蓋就麻煩了啊
本來想跟他多聊一些的可是因為人太多了 加上他背後站著很多長官所以作罷
我只是想多認識朋友而已
如果說還有什麼附加價值的話
就是可以問他一些闗於郵局的事與請他在台北郵局幫我蓋的郵戳
不過可惜 因該沒有後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