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博物館與大清展讓我充滿著與米漿偶遇的回憶

本來已經在過年期間就已經蓋到大輕展的紀念章了
不過因為在花博郵局看到照片圖A與圖B的紀念章
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蓋到
所以又跑去史博館補章


不過4/23周六下午去的時候
還是只友原本圖C與圖D這2個紀念章
於是我就跑到售票台去問


沒想到我到售票台要去問的時候
背後面一位先生問說我是不是要看展
他說可以讓我免費進去看展
原來當初他用ibon買預售票
250元買一送一
因為他朋友沒有來
他不想浪費
所以當好找到我
天啊 我會不會太幸運了點
我只是來蓋章的而已
運氣真好賺一場免費的展覽
現在可以免費看展
順便在展區尋找我要的紀念章


這個展覽真的很不錯
我記得上次我沒有看展
只看到紀念章只有皇太極紀念章
我就說他那個朝代還不算是大清盛世
進去看才知道從努爾哈赤到 康 雍 乾三朝
展覽還展出了龍椅 黃袍 八旗軍服
還算很豐富

我在展區找不到紀念章
看完展去問售票台
他們給我的答覆是那是活動的章
沒想擺出來了
之後也沒有活動
可惜我與那2個章無緣


但是事有轉折
4/26週二 我在319論壇看到有人PO文說4個章都擺出來了
所以一下班我就衝過去看了
果然有4個章
靠 周六根本是在打發我的
有點火大 不過能蓋到章還算是息怒了
不過我還要再來一趟
因為我本子沒帶只有帶活頁紙(蓋了15張)
這2個章讓我要去3次
真是太折磨我了吧

展覽到5/1
去蓋章 順便看展喔
還有不要學我在售票口那邊晃
免費這種事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