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真是殘酷的一各禮拜,因為考完試之後就要馬上面臨成績的公佈了,上週4公佈了日語商業書信成績,結果我考各55分,因為班上有不少人也考不及格,所以老師要再給我們一各補考的機會,時間就在隔天,這次補考即使考60以上也算60喔,因為老師有事要忙所以請別人來監考,我也有去參加考試
本週2突然有同學問我說我上週5有沒有去補考啊,因為老師沒有發現我的考卷
當時聽到這各消息,心裡也是很難受,但是我又不能跟老師強烈的抗議,因為這是他額外的開恩,我只能往這是上天對我的處罰吧,當初好好的讀書就好了,根本不用走到要補考這條路,這幾天的心情就這夜依職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中
後來今天的上課,老師說他考到了我的補考考卷了,是他自己的疏忽所致,我現在只有一各想法,經過教訓之後,我覺對不要再走到補考這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