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各PPV結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還沒有打出我的心得,首先我真的恭喜飛天技2人組在大賽中成功衛冕雙打冠軍,這是這場大賽中唯一讓我覺得高興的事
驚喜真是驚喜,從大賽前一次的SD節目中,爭奪次重量級冠軍第1號挑戰權,我覺得很很多有實力的選手能當窕展者,但是最後結果讓Funaki成為第1號挑戰者,還進而那他在這次大賽中成為新的次重量級冠軍,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各位想像一下Funaki拿著腰帶說著"私はNo. 1Champion"哇 真是夠了
Big show一對三的讓步賽迎安格隊,真是太誇張了啊,但這就是WWE沒有什麼不可能
最不爽的就是WWE冠軍四面埋伏戰,又讓JBL成功衛冕冠軍了,本來Undertaker有機會贏得冠軍的沒想到那各在強者生存大賽中還沒得夠教訓的海德瑞克又來亂入了,我猜啊下一各大賽他又要再對對上UT了,至於討厭的JBL有小道消息指出老闆挺他,他大概還能成為冠軍到WM21吧 ○RVD & 雷密斯特里歐(Rey Mysterio) V.S 冠軍‧藍尼杜普利(Rene Dupree) & 鈴木健想(Suzuki Kenzo)※ ○寇特安格(Kurt Angle) V.S 聖誕老公公※ Tough Enough選秀拳賽 ○丹尼爾普德(Daniel Puder) V.S 麥克米薩寧(Mike Mizanin)※ ○貝夏姆兄弟(Basham Brother) V.S 查理哈斯(Charlie Haas) & 硬蕊哈利(Hardcore Holly)※ 美國冠軍戰 ○冠軍‧約翰希南(John Cena) V.S 耶穌(Jesus)※ 特別裁判女子單打戰 裁判:查理哈斯(Charlie Haas) 唐瑪莉(Dawn Marie) V.S 賈姬(Miss Jackie) 比賽無效 3對1讓步賽 ※寇特安格(Kurt Angle) & 路瑟瑞恩(Luther Reign) & 馬克金德瑞克(Mark Jindrak) V.S Big Show○ 次重量級冠軍戰 ○船木勝一(Funaki Shoichi) V.S 冠軍‧史派克達德利(Spike Dudley)※ WWE冠軍戰 ○冠軍‧JBL V.S 送葬者(The Undertaker) V.S 艾迪葛雷洛(Eddie Guerrero) V.S ※布克T(Booker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