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五我又寄了七封信出去到各地郵局
這七封分別是台北中正堂 大溪 高雄市新興(愛河) 大樹 新埔 三義 美濃
結果在這週週二我收到的只有三封
分別是 美濃的鍾理和紀念館 三義的勝興車站 新埔的義民廟與上枋寮劉宅
有發現什麼嗎?
全都是客家鄉鎮


美濃 的鍾理和紀念館
2週前去高雄完的時候有去美濃 因為事前的功課沒做好 所以玩不出什麼心得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好好體驗的
那次去沒有到鍾理和紀念館 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 抱歉囉
跟他同一張紙的是我那天去蓋的NANA章,這顆是我最喜歡之一喔


新埔 義民廟 與上枋寮劉宅
這2各地方我都有去過 (如果以後有時間在來寫我的新埔篇吧)
上枋寮劉宅最近出現在電影"1895"中 我對他印象很深
好像是當吳湯興的家吧 (如有錯請糾正)

雖然請新埔郵局幫忙蓋
可是他把張蓋反了
他很馬上就從新幫我補蓋一張
我覺得真的很感心啊




三義 勝興車站
這各地方我去過
這裡曾是我幻想覺得
在桐花季的時候與心愛的人手牽手走在勝興的鐵軌上 (這樣的畫面不知道蛇麼時候才會實現)
我記得我曾經在那裡蓋過依各紀念章 上面的文字很有趣
"幹,這裡沒有火車"
勝興火車站沒有火車,因為這裡的舊山線已經被取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