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很開心因為當天就收到了4封回來的信
我以為是上次那7封中還沒有回來的4封
解果看仔細了
回來的是 新興郵局(愛河) 大樹 中正紀念堂 還有萬里
萬里是我周2寄出去的
很意外的他隔天就回來了
為一沒有回來的是大溪

萬里女王頭
因為我很喜歡這各風景
我有去過萬里 可是我卻沒有到女王投那邊
我覺得很可惜
聽說女王頭會因為風化作用漸漸稍失
希望他能等到我去看到他在消失吧
不要說沒那麼快
大自然的力量很難說


中正紀念堂
這是我覺得最沒有必要用計信的方式
因為他周6有開
我只要親自去一趟就OK了
可是當我郵票與地址都寫好後
要反悔就來不及了
這各風景戳如果用的是"大中至正"的牌樓
我有更有紀念價值吧


新興郵局的愛河
上次去高雄的時候有在週日去了一趟新興郵局
網路上說他週日上午有開
可惜那次去我還是撲個空
因為郵局有開 他所附屬的集郵中心
所以才用寄的
說到愛河
感謝那天陪我散步的好友詩雯
邊走邊聊布布很開心
我覺得白天與夜晚的高雄有不一樣的面貌
就好像蘇東坡在他的詞上形容西湖就好像西施的美 濃妝豔抹總相宜
我愛上了高雄的風情萬種


大樹的佛光山與高屏斜張橋
我為了蓋章有上過佛光山不過只到門口而已
撇開宗教因素 佛光山是值得去看看的地方(我去玩從來不在乎什麼寺廟的拉)
大樹在高屏邊境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環島走的是哪座橋了
有人可以稍微的告知我高雄縣與屏東有哪相比較有名的大橋嗎?
我只知道段調的那各高屏大橋,那高屏協張橋又如何呢?


考考你燈謎時間
Q:參天神木?(猜台灣2地名)
A:大樹 OR XX
有人知道另一各答案嗎? 
下一篇<風景郵戳>公佈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