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說了依個很不好笑的笑話,通常都會吐槽,好冷好冷真是一則冷笑話啊,有刺我跟朋友比說冷笑話後,互相吐槽,她說我的冷到了絕對零度-273度,我回說"聽完你的笑話後我彷彿身在北極彷彿看到企鵝在幫北極熊拔毛"企鵝會在北極嗎?冷到產生幻覺還是錯亂的,冷笑話可以使人產生幻覺這樣算是最高奧義嗎,莫名奇妙就發明了這樣一句奇怪的話
其實我不適一個愛耍冷的人啊,但是我剛剛再網路有看到一則也算是小冷的笑話,我還是提共出來與大家分享
"請問北投為什麼要叫北投啊"






A:因為南勢角啊

個位會覺得在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