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回台北最後一天的活動,
先說明一下我去的動機吧,
本人在5年前的暑假跟著教會的朋友去宜蘭玩過
對於宜蘭的好山好水一直念念不忘
尤其是冬山河的美景
曾說過:I will be back
沒想到一托就是過了5年了
這次要真的要成行囉
一大早起床做莒光號前去宜蘭羅東囉
再這過程中我做過一了件事
我在福隆站沒有買到福隆便當(因為我睡著了)
福隆便當,可說是與池上便當並稱東部幹線的雙強啊
有北福隆,南池上之稱(有嗎?說的很心虛,我還北喬峰南慕蓉勒)
在我車上遺憾的事還不只這個啊
在火車上拿出DM才發現
童玩節已經結束了
其實心裡沒有後悔只有遺憾
沒有後悔的原因有2
第1我的主目的不是東山河
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第2我對童玩節沒有興趣
5年前是如此,5年後各不用說了
我還要感謝童玩節的結束啊
一結束冬山河親水公園的門票就真的差很多
至於遺憾嗎
不是因為我未能恭逢其盛
而是童玩節結束了
人潮都沒有了
比基尼的辣妹也沒了啊
我要看比基尼辣妹啊(我是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