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發生了令很震撼的消息啊,以前我大一的時候住在外面的學生宿舍,那是我大學為只認識最多朋友的一段日子,我認識了一位當初跟我同校的國企系的學生,她在生大2的時候轉到國立宜蘭大學,聽說今年他又更上一層樓又轉進了中央大學,無獨有偶的也是再納各學生宿舍認識的當初讀隔壁學校興國管理學院的同學,大2轉到台北大學夜間部,今年天說他回來台南,她說他提前從台北大學畢業了,因為今年他轉學考重成功大學,對於今年暑假這種就在我周遭的朋友發生的事,真的很佩服他們
路遠彌長 艱辛難行 有志竟成 恭賀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