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到傳藝中心只會了想去看
在那裡展出的"布袋戲百年風華"
喜歡布袋戲是因為小時候看霹靂(我沒趕上史艷文的時代)
在大學的時候要跟幾位朋友成立布研社(倒了,我不是罪人,不要噓我)
在傳藝中心,想當然爾有看到我所喜愛的霹靂英雄的木偶展
現在還有介紹木偶腳色生旦淨末醜雜之分類與超偶技巧
還有Cosplay
不過那些Cos的腳色
我只認出非常女而已
看來我對PILI的劇集有段脫節囉
蘭陽是歌仔戲的發源地
在宜蘭成立這各傳統藝術中心的意思
就是希望國粹能被繼續傳承與發揚廣大
政府在這裡付出的心力
值得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