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好像跟蘭陽之旅沒什麼關係啊
所以這各式番外篇
都是發生再同一天的事
會去基隆也是因為我沒有先預訂回程的火車票
6點多的羅東車站
往台北的自強與莒光都客滿沒有票了
我又不想待在羅東
所以只好買了一張去基隆的電車票
坐電車是很辛苦的啊
每站都停
這次回城我還是錯過了啊福隆便當
我手腳太慢了
賣便當的阿姨要跑過了的時候
電車們已經關了
我臉貼著玻璃看著電車慢慢開離了福隆戰
心中不斷的吶喊:福隆便當,等等我啊......
但著極度不甘心的心情
踏入了基隆廟口
真的是大開殺戒
幾乎吃遍了廟口
帶著吃飽的心情
踏上歸途結束今天的行程
(完)
TO "L"
基隆廟口真的有很多好吃的啊
你會賞臉跟我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