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我家的信箱有我的信件
打開一看是有關中央氣象局的DM
DM上有一個紀念章

不過我不知道是誰寄的
所以我又再猜測是誰
菲尼猜測的入圍名單
入圍者一:L君
入圍者二:笑友小豬姐
入圍者三:住在高雄的Rita
入圍者四:喜歡氣象颱風知識的大學學長阿光

前三者會入圍的原因是寄信會寄到我家的朋友
阿光會入圍是因為會去參光氣象局的我認識的大概只有他吧

答案揭曉
得獎的是高中同學韋成
恭喜韋成沒有入圍就得獎
因為我壓根沒有想到他會寄信給我
所以韋成啊 你是大黑馬喔

信封上是沒有屬名
不過信裡面有他寫給我的小紙條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寄章給我
我很感謝他

不過我還是要說去氣象局參觀竟然沒有揪我
真是OOXX

他信上說在氣象局工作是他第二志願
我知道他的第一志願是在埃及的圖書館工作然後被木乃伊追殺
不過自從去帶他去聽了個演講他的夢想就破碎了
人應夢想而偉大
加油韋成 努力朝著氣象局的夢想前進吧
(以上有部分內容純屬菲尼唬爛,韋成看過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