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個表演是因為上周二下課的時候
一位希望我上台表演的同學姐姐
跟老師說:老師下周,菲尼與我要上台表演給全班看
簡單的說我就是被拱上台囉
在這周期間 我一直在禱告一件事就是老師忘記我表演這件事

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還是有好好的練習
準備的歌曲有比較簡單的"萍聚"
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有"隱形的翅膀"
本來要在FB上搞好友公投的
可是我沒有時間
所以作廢
如果有公投
你們會選哪一首

其實我心裡是萍聚與月亮代表我的心 二選一

我禱告的那件事沒有成就
因為老師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你Show time喔"
所以我就只好在上課前抱"主"腳練一下
彈了萍聚也彈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後彈到隱形的翅膀
老師聽到以為我要彈這首
所以我最後的表演曲目就是"隱形的翅膀"

本來要與我合奏的大姊
我就請他不要上台來
因為她不是正妹
畫面不會比較好看 (菲尼嘴好賤喔,好壞)
不過幸好有他在台下與其他的同學幫我唱
不然你們會只聽到我難聽的歌聲更痛苦

我用的是老師的2萬元的烏克麗麗
用他的原因是他的有擴音器

我一職以為我有上台表演陶笛的經驗
我應該比較不會緊張
結果還是一樣
表演的還是沒有那麼的順

班長說要不緊張只有一個訣竅就是"不要臉"
這樣就會比較自然
感情也較投入

這應該算是我的個人Show time
各位不怕就看看吧
有甚麼意見
不管好壞都可以建議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