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多出來的騙人布
我到我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去換
剛好他們的展示品有索隆

所以我就用 騙人布 換 索隆
店員沒有拒絕
只是很感嘆地說:騙人布真的很沒有人愛...

我有四隻索隆
一隻是我的收藏
一隻被我的大學同學訂走了
一隻我要送給他兒子喜歡綠頭髮的劍客
一隻我要送給他很迷索隆的朋友
後面兩位不知道我這樣提示,他們知不知道
我很高興與他們分享
可惜我沒有辦法弄到另一隻魯夫了
因為我最近才知道有位鵬吼好像很愛魯夫喔
所以以後我再跟他分享囉

四隻索隆即將離別
來張惜別團體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