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聽說過北投復興三路的櫻花隧道了
會想去是因為剛好看到Yahoo旅遊新聞在介紹
這次幸好有大學時期的好友 Qugi 與小土 一起同行
不然的話 我真的就只能一直拍風景了

新聞說可以坐小6公車到最後一站清天宮
在一路走下來
其實櫻花隧道在中段而已
根本就不用坐到這麼上面
所以我們只好慢慢健行的走下山
但是從山面走下來還是有好處
因為都沒甚麼人
所以有櫻花樹的都變成我的獨家拍照景點
還有發現吳氏宗祠對面的停車場可以看到山下的景色
我想如果晚上來應該可以看夜景吧

幸好是走下山
不是上坡
不過這樣也讓我有點鐵腿
真的是很少出去健行爬山
有點需要好好鍛練一下
有好的體力才能 跑章不累

這裡的路標真的寫"櫻花隧道"
還真的有那一點FU
雖然花量
雖然比不過賞櫻熱點的武陵農場 阿里山
不過人潮也比這些熱點少一點
不能去武陵農場 與 阿里山
在台北的近郊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謝謝我這2位好友相陪,我那天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